保利分校迎接朝阳区发展素质教育综合督导

来源:赵力娟 发布时间:2022-10-20

1018日,由朝阳区教育督导室主任尚金森、黑庄户责任区主任王霞、管庄责任区赵艳艳等一行9位领导、专家组成的督导检查组走进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对学校进行三年发展素质教育综合督导检查。 

首先,督导检查组听取了保利分校校长于永强题为“砥砺创优质,奋进聚英才”的发言汇报。 

于校长在介绍保利分校基本情况和办学愿景的基础上,对保利分校开展并促进学校发展的“认知多元发展要素,丰富学校管理视角”“激发主动提升意识,生成专业发展活力”等九大行动作了具体汇报。 

随后,督导检查组专家走进小学六年级、初高中6个年级的班级听课;来到操场观摩室外操,参观校园环境;查阅保利分校近三年来的教育教学、党政后勤等各部门全方位的档案材料;还分别与部分干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全面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和特色。 

最后,督导检查组对保利分校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学校在党建引领、教师队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学生综合评价等多个方面工作有成效,成绩很突出;希望学校在现有工作基础上继续努力,持续创新,不断打造课程体系特色和学校发展特色。

此次综合督导,是保利分校建校以来迎接的最高规格的督导检查,是对学校素质教育实施情况的一次全面检查和指导,也是对学校建校十年育人成果的一次梳理和展望。接下来,保利分校将积极总结此次督导反馈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并以此为契机,优化学校管理,提炼学校特色,提升学校办学品质,促进学校优质发展。

 

 

督导检查组到校综合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