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初中校区开展教师社团活动

来源:冯淑娟 发布时间:2022-10-24

为了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和幸福指数,培养教师的团队合作精神,本学期起,陈经纶中学本部初中校区由工会主席李文革牵头,成立了篮球、羽毛球、书画、瑜伽、健美操等五个教师社团。学校聘请社团指导教师,每周二下午开展活动,老师们根据自身兴趣和需求自由报名参加社团。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一群有趣的灵魂聚在一起,或许是对兴趣的坚持,或许是对艺术的追求,能让个人的兴趣和爱好在生活中绽放。 

书画社团活动中,王江老师有趣的讲解,让老师们个个神情专注,沉浸在艺术的世界里。老师们发挥想象,创造性地运用美术语言,绘制着自己的作品,收获颇丰!  

篮球社团活动中,王浩校长与老师们一起沉浸在篮球运动的世界里。老师们在运球和接球的动作中,褪去了教学的疲惫,展现了生命的活力。 

羽毛球社团活动中,小小的羽毛球在空中飞舞,老师们分为两组,开展混合双打比赛。他们动作敏捷,相互协作,共同享受运动的幸福和快乐。 

瑜伽社团活动中,老师们端坐在瑜伽垫子上,配合李程程老师的科学指导,随着瑜伽音乐的节奏,调整姿势,均匀呼吸,让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  

健美操社团活动中,老师们伴随音乐的节奏舞动着,配合着美妙的音符,在健美运动中体验教师的自信和快乐。

本部初中缤纷多彩的教师社团活动,让老师们在互学互助、共同成长的过程中,展现了艺术风采和文化底蕴,激发了生命活力,丰富了精神生活,提升了职业幸福感。

 

 

篮球社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