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实分校知苑校区、悦苑校区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岳红 崔瑞轩 发布时间:2022-11-15

1110日、11日,陈经纶中学崇实分校知苑校区和悦苑校区党支部分别开展了“立足岗位争先锋,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和“悟党的社会主义思想,树新时代党员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知苑校区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张建军、崇实分校党总支组织委员郑美华为全体党员教师颁发“党员示范岗”标牌,引领党员教师明确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激发每位党员教师在自身岗位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建军书记以“立足岗位争先锋,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召开主题、报告精神、取得的丰硕成果等方面进行宣讲,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二十大报告。 

最后,全体党员唱响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歌声中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悦苑校区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亮党员身份,树崇实新风;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领悟党的核心思想。 

苑校区党支部书记韩君英为党员教师颁发党员示范岗牌明确党员庄严而神圣的使命,提醒党员要树立党员形象,牢记宗旨,发挥带头作用;要求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专业素养,用心用情去教育学生,做学生成长路上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在新时代教书育人的光荣道路上砥砺前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韩君英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胸前的党徽熠熠闪光,高举的右拳坚定有力,铿锵的宣誓声响彻全场。 

接下来,党员教师围绕二十大报告,聚焦思想理论谈明悟,聚焦教育发展谈践行,并纷纷表示,将以二十大最新精神作为工作中思想的定盘星、行动的指南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努力做有激情、有才情、有温情的教师。


思想旗帜引领航向,进军号角振奋人心。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知苑校区、悦苑校区党员教师更深入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教师将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为崇实分校高质量发展,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韩君英书记为党员颁发“党员示范岗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