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湖分校初中部举办期末“争先创优”线上答辩会

来源:张婷 发布时间:2023-01-10

15日,陈经纶中学团结湖分校初中部举办“争先创优”线上答辩会,引领各班学生干部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初中校区主管校长荣丽、校长助理赵著、德育副主任杨昆、教学副主任孙雅君分别参加各年级答辩会,部分任课教师、学生发展处教导员受邀参会。 

三个年级的会议室里,各班班干部在班主任指导下,认真梳理班级工作,精心准备发言稿。年级主任宣布活动开始,并说明会议目的和要求后,班级干部开始进行线上分享和汇报。汇报学生严谨端正、着装整齐、大方自信地坐在镜头前,总结本班本学期的申报项目,既肯定班级优点,也指出存在的不足,还提出整改措施。 

班干部汇报之后,任课教师对本班的汇报给予肯定并提出建议。看到班级学生干部都能对自己班级的工作进行准确、中肯的剖析,并能为之后的改进工作提出可行措施,老师们感到非常欣慰。

各年级汇报结束后,年级主任和参会领导高度肯定本次答辩活动,并对班级提出了新的要求:无论初一还是初三学生,未来都将迎接人生的第一次选择——中考,所以从现在开始就要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和品格;希望班级学生干部继续履行好管理职能,引领班级学生建设优秀班集体,让所有人受益;希望全校各班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为新的学期奠定坚实基础,创造新的成绩。

 

 

初一(1)班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