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小学举行2022-2023学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李媛婧 发布时间:2023-02-15

虎振雄风留浩气,兔迎盛世启新程。213日上午,陈经纶中学保利小学隆重举行了2022-2023学年度春季开学典礼。 

新学期,新气象。清晨,校领导和部分教师、学生就在学校门口,手举欢迎牌热情迎接学生的到来。同学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有序走过气球门,回到窗明几净、温馨似家的教室。 

在班级部分,同学们一起分享寒假收获、学习经纶榜样、书写新学期目标。班主任老师围绕心理健康、安全法治、文明礼仪等方面精心准备了开学第一课,让同学们获益匪浅。 

随后,北校区通过广播、南校区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举行校级开学典礼活动:聆听诗朗诵及校长嘱托,奋楫扬帆、勇立潮头;颁发上一学期优秀班集体证书,凝聚力量、携手前行;倾听学生代表发言,把握当下、拥抱未来;师生共舞,青春洋溢、活力四射。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借开学典礼的东风,保利小学学子们将在“金钥匙”文化的引领下,开启智慧大门,点亮智慧人生!

 

 

手势舞《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