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育实验分校举行2022-2023学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方颖 发布时间:2023-02-16

213日上午,陈经纶中学新教育实验分校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隆重举行2022-2023学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共同翻开新学期崭新的一页。 

开学典礼首先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由初中部学生组建的学校国旗班在开学典礼上首次亮相,党团队旗在国旗的引领下庄严入场。升旗仪式中,各中队出中队旗,全体少先队员敬队礼,全体师生精神抖擞,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  

陆学清校长以“齐聚蝶园,助力新学期”为题进行开学典礼致辞,希望全体教师坚定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己任,爱岗敬业、言传身教,主动担当、创新实践,为学生撑起一片爱的天空;希望学生迅速调整状态,全力做到学习有恒心,做事有耐心,为人有爱心,勇于创新,努力钻研,用永不放弃的精神仔细品读人生的真谛,在成长中展现最好的价值,收获美好的未来。 

学生代表初三年级王梓钰同学进行开学典礼发言,饱含激情地表达对初三生活的期许,和对取得中考优异成绩的信心,并鼓励全校学生释放激情,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开学典礼还对上一年度校级百名标兵进行了表彰。 

在开学典礼的最后环节,全校各班学生用洪亮的声音呼喊本班奋斗目标,为新学期加油;全校师生用高昂的声音齐呼经纶校训,为新学期助力。

2023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新教育实验分校全体师生将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注入新的动能,收获新的辉煌,踔厉奋发,一起向未来!

 

 

各班齐呼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