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湖分校初中部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杨昆 发布时间:2023-02-16

玉兔迎春到,百花展笑颜。此次久别之后的重逢,带着不一样的惊喜,仪式感满满的开学第一天迎接着学生们的回归。213日清晨,刚踏入校门的陈经纶中学团结湖分校初中部学生就收到了来自学校领导和学生会干部的“不负春日好时光”的祝福卡片,每班还有1名幸运的兔宝宝获得了“团分祥兔”。学生带着家长和学校的美好期望开启新的学期。 

开学典礼在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中拉开序幕,国歌声起,全校师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北京市“红领巾奖章”四星章获得者、初一(4)班张可羿代表全体学生发言:新学期将以斗志昂扬的精神奋勇前行,切实履行所学,以更高的标准勉励自己,不懈怠;目标明确,勇往直前地不断突破前行,鼓起勇气,成为最先到达顶峰的人。 

初中部主管校长荣丽以“莫负春光好时节,唯有勤学可报之”为题,为同学们带来新学期寄语。荣校长以“感恩之情”“别有用心”“全力以赴”三个关键词,鼓励同学们不畏强手,勇攀高峰,心存美好,脚步铿锵;相信2023年每一个追梦的脚步都铿锵坚持,每一滴奔跑的汗水都闪耀着光芒,每一份拼搏和努力都会汇集成勇毅前行的强大力量。最后校医王大夫为全体师生作“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健康知识培训。

兔年新气象,逐梦新征程。党的二十大为我们绘就了一幅宏伟蓝图,吹响了奋斗的号角。新的学期,团结湖分校初中部师生将收拾起行囊、足劲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荣丽校长新学期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