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湖分校高中部举行2022-2023学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王尊 发布时间:2023-02-16

213日上午,陈经纶中学团结湖分校高中部全体师生欢聚学校操场,隆重举行2022-2023学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典礼。 

迈着矫健的步伐,国旗班将国旗护送到旗杆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学生个个意气风发,教师人人神采飞扬,表达了对新学期的完美憧憬和向往。 

褚嘉欣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希望高一高二学生戒骄戒躁、更加成熟、稳重、自信;祝愿高三学生脚踏实地、争分夺秒,用最稳健的步伐将理想进行到底,更加自信地登上六月沙场! 

教师代表刘姝杉老师作开学典礼发言,希望学生能够理解学习的真正意义——丰富和提升自己,建起一个越来越强大的精神世界,并赋予你将理想变为美好现实的能力;在这一过程中,老师们愿意与学生坦诚交流,成为同学们学习、成长的协助者。 

虎跃前程去,兔携好运来,校领导和年级主任抽取新学期幸运兔。可爱的新学期幸运兔向全体师生送上新年的祝福。 

最后,林美钦书记送上新学期寄语:希望全体学生打好责任担当的人生底色,养成阅读、自主学习和运动的好习惯,以“奔跑”“坚持”“冲刺”的姿态,脚踏实地,为自己“拼”一个美好未来,“搏”一个精彩人生!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023年是三年疫情后开新局、展新篇的一年。新学期,团结湖分校高中部全体师生将用理想和行动,播种希望,收获成果,以梦为马,全面成长! 

 

 

举行春季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