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经纶中学党总支开展书记述党建活动

来源:程木昌 发布时间:2023-02-17

按照区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朝阳区教育系统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214日,陈经纶中学党总支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书记述党建活动。陈经纶中学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陈经纶中学法人下各校区共9个党支部均参加书面述职。本部高中、本部初中、帝景分校、保利分校、保利小学五个党支部现场述职。 

本部高中党支部围绕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本部初中、帝景分校、保利分校、保利小学党支部围绕疫情防控、双减、新课程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各位支部书记紧密结合抓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特色工作、具体成效,结合抓实党建具体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等方面展开述职。各支部述职,既有具体事例,又有数据支撑,同时从职责履行、工作方法、学习研究、解决问题、负面影响等方面剖析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与措施。 

党总支副书记冯梅详细解读了升建党委的相关工作,并对升建党委大会相关议程进行详细部署。党总支书记郑蔚青传达了朝阳区意识形态会议精神。 

刘雪梅校长高度重视党委审建工作,表示要以升建党委引领集团向更高水平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通过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陈经纶中学党总支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各支部书记高度重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开展书记述党建活动

 

支部现场述职

 

冯梅副书记解读申建党委相关工作

 

郑蔚青书记传达朝阳区意识形态会议精神

 

刘雪梅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