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实分校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岳红 张建军 发布时间:2023-03-01

按照区教工委相关通知要求,223日下午,陈经纶中学崇实分校党总支在学苑校区一层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述党建评议会。崇实分校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教代会代表、群众代表参加本次评议会。 

悦苑校区党支部书记韩君英、知苑校区党支部书记张建军、学苑校区党支部书记杨选辉进行现场述党建。各支部书记就2022年的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三个方面,结合校区实际工作进行认真述职。 

党总支书记张波针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逐一点评。张书记充分肯定各支部书记聚焦党建工作重点,能够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党建工作成效显著。同时,也向各支部书记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党员政治站位、提升党组织工作方法梳理、提高党员“一岗双责”责任意识,逐步推进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有机融合,为提升学校高质量发展做高效支撑等要求。 

党总支副书记、校长高殿君也对三个支部书记提出要求,希望继续加强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六项工作能力,把党组织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让每个支部都成为旗帜,成为标杆,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评议会,崇实分校各支部交流了工作经验,展现了良好的工作风貌。各支部书记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在学校党总支领导下,团结带领党员群众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向争办朝阳优质名校发展目标奋楫前进。

 

 

党总支书记张波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