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初中校区开展学生社团纳新活动

来源:盛宇辉 发布时间:2023-03-09

近日,陈经纶中学本部初中校区在小操场开展了学生社团纳新活动。全校近20个社团参与此次活动,初一、初二400余学生选择了自己喜欢的社团。 

纳新活动中,各社团结合自身特点绘制了招新海报,拿出社团的精彩作品,吸引同学们的目光。为鼓励学生个性发展,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本部初中的校园里活跃着话剧社、管乐团、电影社、舞蹈社、英语广播社等学生社团,并于每周四下午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过去的一学年,本部初中各社团参加多项国家级、市区级展示和比赛,获奖人数近200人,斩获各类奖项近百项。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中展示了自我,收获了成长。

为发挥学生社团积极作用,学校从组织管理、教师队伍、物质保障、课程开发、学生活动、示范引领和育人成果等方面全力打造,让社团活动成为学校建设的品牌教育。学生社团已经成为学生个性发展的平台、素质教育的主阵地、创新人才培养的沃土,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博弈社团纳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