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育实验分校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方颖 发布时间:2023-03-10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提升女教职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激励大家更加热爱工作、热爱生活,让广大女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有意义的节日,陈经纶中学新教育实验分校党政工团队共同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学校党支部代表党政工团以温馨慰问信的形式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每位女教职工活出自己的精彩,自己的美。周一以“相聚蝶园 炫彩三八节”为主题的升旗仪式中,学生代表向全体女教职员工表达节日祝贺,讲述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来历和历史上杰出女性的事迹,激励同学们向巾帼英杰学习。 

学校团队组织少先队员、共青团员录制祝福问候视频,表达对女教师的祝福。38日的每节课前,同学们都会齐诵“祝老师节日快乐!”,并送上自制的手工贺卡,给女教师献上一份节日的祝福。学校还倡导同学们在家中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向女性家人表达节日爱的祝福。 

学校工会为庆“三八”举行了系列主题活动,如庆三八健步走活动,鼓励老师们每天迈开腿增强体质,切实关心关爱女职工身体健康;组织女教职工线上观看“阳康后健康维护、颈椎腰椎疾病及女性健康维护”健康报告;学校食堂精心布置用餐环境,祝愿女教职工生活甜甜蜜蜜。

系列活动创设温馨团结的氛围,加强了教师之间、师生之间、家校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感情,激励着全体教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教育事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主题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