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分校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系列活动

来源:楚洪娟 发布时间:2023-03-10

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激发学校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提高教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37-8日,陈经纶中学民族分校以“榴光熠熠巾帼风采 德行能技馨香满园”为主题,开展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系列活动。 

“有一种骄傲,是今生无怨无悔选择;有一种精神,令山水动容天地难忘。这就是榴园巾帼形象,这就是榴园教师风采……”庆三八主题教育活动在男教师代表诗朗诵《致敬榴园女神》中拉开帷幕。“谁在最需要的时候,轻轻拍着我肩膀,谁在最快乐的时候,愿意和我分享……”教师代表进行小合唱《和你一样》。 

全体教职工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开展“夹豆子”“抢椅子”“双龙戏珠”趣味活动赛。赛场上,榴园教师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展现了蓬勃的活力和不竭的激情。在趣味活动中,榴园教师释放了平时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榴园女教师充分感受到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获胜选手得到了“砸金蛋”的意外惊喜,老师们脸上洋溢着微笑,收获着节日别样的幸福。男教工们还积极行动起来,在办公室进行志愿服务,为女教工做实事。

系列活动让全体女教工收获了祝福、美丽、甜蜜和快乐,度过了一个健康、和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让全体教职工感受到了榴园的温暖。民族分校全体教职工将在学校“金石榴”教育文化办学愿景的引领下,贯彻四“JING”价值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设中华民族共同体学校作出新贡献。

 

 

教师代表小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