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分校召开高考百日誓师暨冲刺一模动员大会

来源:田超 发布时间:2023-03-13

在距离高考不足百天,距离高三一模不足20天的时间里,为了鼓舞士气,引领全体高三师生全力投身考前冲刺,创造学校首届高三高考佳绩,38日,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召开了以“寒窗苦读十二载,金榜题名看今朝”为主题的高考百日誓师暨冲刺一模动员大会。保利分校校长于永强、代书记吕娜、校长助理李慧军和赵黎黎、教学服务处副主任康燕芳、学生发展处副主任王向阳,以及保利分校高中部全体师生、高三年级学生家长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于永强校长在大会致辞中,既肯定了三年以来高三全体师生锐意进取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又对保利首届高三寄予厚望,并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希望高三全体师生继续秉承“持守务实、友爱健康”的保利精神,同舟共济、全力以赴、拼搏奋斗,实现高考一本率100%的目标。 

高一、高二学生通过朗诵的形式送上祝福,祝愿高三学长学姐行健不息、自信自强、百日拼搏、圆梦保利。 

高三(2)班学生薛方宁的母亲作家长代表发言,在感谢全体高三教师辛勤付出的同时,告诉所有高三学生,在最后的百天里,尽管努力拼搏,家长们一定会拼尽全力做好坚实坚强的后盾。 

全体高三教师庄严承诺:在考前最后一百天,肩负使命,科学备考;认真工作,严抓落实;奉献热忱,关爱学生;耐心答疑,热情指导;精讲巧练,把握方向;甘做人梯,培育栋梁。 

大会最后,高三学生朗诵诗歌《不负韶光,冲刺高考》,感恩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无私奉献,感恩父母家人的悉心关爱朝夕相伴,坚信一百天必定造就人生崭新的起点。全体高三学生庄重宣誓: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勤奋苦读,永不言弃;拼搏百日,我必成功。

寒窗苦读十二载,金榜题名看今朝。在高考最后一百天的征程上,保利分校全体高三学子将用奋斗铸就理想,用拼搏实现梦想,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用中国青年的责任和使命去谱写青春的绚丽篇章!

 

 

高三学生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