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行政与本部高中校区举行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来源:闵敏 发布时间:2023-03-13

迎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陈经纶中学集团行政和本部高中校区师生欢聚一堂,举行“美丽扮靓经纶,魅力绽放课堂”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学校经历百年发展,不断超越,与每位教职员工的付出密不可分。女教职工对工作精益求精、无私奉献,表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男教职工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积极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当然,教职员工家人的奉献与支持也不可或缺! 

37日,在本部高中大礼堂,集团行政与本部高中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开展迎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冯梅对大家表达节日问候,指出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对女性的关爱、尊重和理解,充满了温馨、体贴、爱心,并祝女教职工及男教职工家属节日快乐。 

集团校长刘雪梅向辛勤耕耘和无私付出的老师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成为学校发展的中流砥柱。 

体育组为老师们精心准备了带球跑、跳绳、丢沙包等趣味活动,帮助大家放飞心情、愉悦锻炼,现场气氛温馨又和谐。 

38日清晨,本部高中行政干部早早的将“爱的美味和充满温情的慰问信摆放在每位老师的办公桌上,为大家准备好节日惊喜;校门口学生们为入校老师送上“爱的抱抱”,表达了对潜心育人的老师的敬意和祝福。 

38日中午,在经纶广场团委组织了“情满校园,让爱飞扬——爱心义卖活动”,带领师生献出一份爱心,共筑爱的长城;学生组织了“温暖妇女节,体悟感恩情小型钢琴演奏会,为老师们送上一首首美妙的乐曲。

桃李无言自成蹊,教师风采展担当。教育工作任重道远,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为了学生发展,让我们践行四有好教师标准,以最实的举措、最大的力度推动学校建设;让我们团结一致,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学校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冯梅副书记送祝福

 

刘雪梅校长送祝福

 

教职工参加趣味活动

 

爱的抱抱

 

爱心义卖

 

同学们为老师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