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小学召开第二届家校联盟委员会成立大会

来源:隗合刚 发布时间:2023-03-15

39日下午,陈经纶中学保利小学召开了“筑梦新起点,携手向未来”第二届家校联盟委员会成立大会。保利小学校长景朝霞、党支部书记汤文义、南校区主管校长肖轶、北校区主管校长孙建霞、六年级主管校长李娜等领导及21名家委会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开始前,在南校区大队辅导员李媛婧带领下,家委会代表们走进学生生活、学习的场所,实地观看校园文化环境,感受经纶文化,了解“金钥匙”精神。 

会上,景朝霞校长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她从百年经纶、百年育人智慧到保利小学“金钥匙”文化品牌,从陈经纶中学育人目标“经纶小天使”到学校智慧课程建设,从校园课程建设到家校合力培养全面发展的接班人,声情并茂、娓娓道来,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家委会代表。 

随后,肖轶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德育工作,“金钥匙”文化引领下的“善行”德育课程以及丰富多彩的学校活动获得家委会代表的关注和认可。 

汤文义书记宣读第二届家委会成员名单,学校领导为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南北校区家校联盟委员会秘书长陈力楠、王睿分别发言,表示将积极发挥家委会桥梁作用,全心服务于学校和家长,共同为孩子成长贡献力量。

如果说学校是一艘载着学生渡往理想彼岸的大船,那么家长和老师就是这艘船上最得力的双桨。保利小学将与家委会一同携手,共同助力学生健康成长,乐享金色童年,开启幸福人生!

 

 

景朝霞校长介绍学校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