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劲松分校鲲鹏校区举行会操比赛

来源:李悦芳 陈仲童 发布时间:2023-03-17

为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锻炼习惯,增强体质和集体主义观念,近日,陈经纶中学鲲鹏校区举行了主题为“展风采,树新风”的会操比赛。 

会操比赛由帝景劲松分校书记赵志强,鲲鹏校区主管校长李威、副校长冯琳、德育副主任陈仲童,以及年级组长汪娜、胡晓丹担任评委,全程为学生评分。本次比赛既是对体育素质、精神风貌的检阅,也是对体育教学与素质教育成果的考核。 

赛场上,同学们迎着朝阳,沐浴着阳光,昂首阔步,意气奋发!他们用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飒爽的英姿,展现出经纶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会操比赛结束,陈仲童副主任进行总结发言,表扬同学们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呼吁同学们将这种精神延续到自己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最后,李威校长宣布本次会操比赛成绩,并为获奖班级颁奖。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不服输、不放弃的执着精神, 并把这种精神带到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去。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