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高中校区召开高三决胜高考誓师大会

来源:张树军 发布时间:2023-03-17

为进一步激发高三学子的学习积极性,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培养学生勇于亮剑、遇挫不折的信念,营造积极进取的备考氛围,310日,陈经纶中学本部高中校区在大礼堂召开2023届高三决胜高考誓师大会。 

陈经纶中学党委书记郑蔚青、党委副书记冯梅、本部高中校区副校长张晔、集团党办主任兼本部高中德育主管李荻、本部高中教学主管王小平、教学处主任陈江华、学生发展处副主任张耀、高三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高三(7)班季淙钰和高三(10)班高梓萌同学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升旗仪式。国旗高扬,国歌高唱,经纶学子爱国爱校,有责任有担当。张晔副校长作动员讲话,为高考倒计时拉开序幕,吹响进军号角,鼓励同学们做到:逆境不馁,顺境不矜,常境不怠。 

视频短片《激扬青春 奋斗有我》记录了高三师生的奋斗身影。未名湖、清华园、香港大学……学长学姐的温情叮嘱和亲切召唤深深地吸引着同学们。学生代表高三(11)班学生杨皓然发言。家长代表(马睿翔妈妈)发言。高三学生《青春无悔 梦想绽放》激情演讲。教师代表金朝娣发言。全体师生响亮的誓词如必胜信念的奏鸣曲,表达了他们勇争一流的壮志豪情,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郑蔚青书记的寄语极大地鼓励了高三师生的士气,更加坚定了他们备战高考的信心。

此次大会,振奋了师生精神,点燃了学子们迎考的激情。厉兵秣马养勇气豪气,争分夺秒拼一朝一夕;奋战决胜让青春无悔,亮剑六月为母校争辉!经纶学子必将披荆斩棘,凯歌高旋,于蟾宫折桂,于金榜题名!

 

 

 

张晔副校长作动员讲话

 

教师和学生宣誓

 

教师和学生宣誓

 

郑蔚青书记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