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义务教育优质均衡验收研讨会

来源:盛宇辉 发布时间:2023-03-17

为了落实义务教育优质均衡验收工作,313日上午,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以本部初中校区验收准备工作为示例,在本部初中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义务教育优质均衡验收研讨会。集团校长刘雪梅、党委书记郑蔚青、副书记冯梅、副校长王苹,集团行政支部书记程木昌等领导与本部初中王浩校长、盛宇辉书记,保利分校吕娜书记、保利小学汤文义书记、帝景劲松分校赵志强书记及各校区教学干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验收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盛宇辉书记以“资源保障 优质均衡 提升质量”为题进行工作汇报。他汇报了本部初中在落实义务教育优质均衡验收工作中所做的准备,包括如何准备档案材料以及在准备中如何应对出现的问题。 

听完汇报,各位领导进行实地检查,察看了音乐、美术教室的情况。刘雪梅校长在现场进行专业教室具体布置的指导。 

回到会议室,参会领导按指标查阅了本部初中的档案材料;吕娜、汤文义、赵志强三位书记分别汇报了校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档案材料准备情况及遇到的问题。研讨时,集团领导一一解答了各校区提出的问题。 

研讨会总结环节,刘雪梅校长从如何进行工作梳理、汇报、访谈,如何在管理上努力争创人民满意的学校等方面进行了指导。郑蔚青书记强调,各校区要内部挖潜,充分利用资源服务学生。冯梅副书记就各校区验收准备提出了希望,要求各校区准备的档案文本样式、标准、规格要统一等。

集团领导的总结指导,不仅帮助各校区进一步完善义务教育优质均衡验收工作,还为各校区教育教学工作开展给予了相应指导。

 

 

研讨会现场

 

察看音乐教室

 

刘雪梅校长现场指导

 

刘雪梅校长进行指导

 

郑蔚青书记进行指导

 

冯梅副书记进行指导

 

王苹副校长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