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初中校区举行初三百日誓师活动

来源:李程程 发布时间:2023-03-2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拼搏奋进的好时节。314日,陈经纶中学本部初中校区在学校操场举行2023届初三百日誓师活动。王浩校长等学校领导及初三全体师生参与活动,共同见证这一庄严的时刻。 

活动首先由李翔老师带领全体学生进行“有力量 正青春”拔河比赛。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现场,参赛班级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啦啦队员呐喊助威、群情振奋,裁判员老师严肃认真、公正裁决。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有序,赛场到处洋溢着团结一心、拼搏向上的气息。 

接着,教师代表满博老师发言,回忆初中三年陪伴同学们走过的岁月,用最真挚、最有力的声音表达了老师永远陪同学们走下去的决心。学生代表初三(2)班张昕晔同学发言,呼吁所有同学相信自己,共同努力,彼此陪伴,圆梦中考。 

在激情昂扬的时刻,班主任和所有任课教师在校歌声中,为同学们佩戴上珍贵的校徽。全体初三师生怀揣饱满的热情和激扬的斗志,高举右拳,激情宣誓。震天的呐喊、高举的手臂、坚毅的脸庞,展现出他们的青春豪气、无畏勇气和坚定志气。师生们还在百日誓师宣言板上郑重签名。 

最后,王校长向所有初三学生发出青春的动员令。他强调只有自强,才能实现梦想,并鼓励初三学子带上青春的梦想,带上亲人的期望,带上老师的嘱托,奋战100天,不给人生留下遗憾!大会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结束。

初三年级师生的百日誓师,是冲刺2023年中考的进军号,是初三学子实现青春梦想的动员令,它将引领经纶学子创造新的辉煌!

 

 

师生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