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分校接受集团优质均衡实地督导

来源:赵力娟 发布时间:2023-03-20

为了落实义务教育优质均衡验收工作,316日,集团副校长王苹、行政支部书记程木昌、财务主任魏雅组成的督导检查组,对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 

集团督导检查组听取了保利分校于永强校长题为“百年教育耀经纶,优质均衡兴保利”的发言汇报。于校长从“共识办学愿景,健全办学要素”“激发主动意识,生成发展活力”“丰富课程建设,导引科学施教”“把握双减本质,开展作业研究”“聚焦做人德育,促进学生发展”和“建设数字校园,提升施教品质”等六个方面,对保利分校优质教育资源均衡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 

保利分校党总支书记吕娜进行题为“聚焦‘数据’,全力推动优质均衡创建”的发言汇报。吕书记对标国统数据,重点汇报本次上报数据与其不一致地方的处理措施,表示保利分校全体干部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标补短、持续优化,尽心尽力为经纶添彩。 

接下来,集团督导检查组按照迎接市区实地验收标准设计的路线参观校园,先后走进新增设的音乐、美术等专业教室进行重点检查,还查阅了文本档案材料。 

集团督导检查组对保利分校迎检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一致认为,保利分校校长、书记汇报发言好,学校工作亮点突出,均衡发展有体现,能够代表集团水平参加检查,同时希望学校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再充实和丰富部分材料,让档案更加完善。 

保利分校非常重视此次督导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迎检准备,党政领导班子根据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召开专题会议,对各部门主管进行了精神传达和工作布置,教育教学和物业主管分头准备各项档案材料,并对校园环境进行了精心布置。

百年教育耀经纶,优质均衡兴保利。保利分校将以此次集团优质均衡实地督导为契机,继续以“提高标准、内敛务实”为总基调,统筹推进创建工作,优化资源配置,创新体制机制,着力补齐短板,为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贡献经纶保利的力量。

 

 

检查葫芦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