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小学开展科技项目进校园活动

来源:李媛婧 发布时间:2023-03-21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科技创新精神和科学实践能力,营造学科学、用科学、爱科学的校园文化氛围,317日,陈经纶中学保利小学开展了“科技筑梦,创想未来”科技项目进校园活动。 

南校区德育主任宋云鹤进行开幕致辞,期待同学们能擎起振兴中华的接力棒,探索知识的奥秘,攀登科学的高峰。 

随后,同学们观看机器人编队热舞、巨型泡泡表演、小丑魔术秀,并跟随科学教师近距离观察和体验云的形成原理、爆炸乒乓球、大象牙膏小实验,感受物理的魅力。现场连连响起同学们的欢呼声、掌声和惊叹声,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开幕仪式结束后,满怀热情的同学们还参与到科技实践课程中,自制了望远镜、橡皮筋动力车、红绿灯、磁悬浮铅笔、太阳能月球车等科技创意作品,在动手的过程中了解科学原理。

此次科技活动,让同学们在体验中感受了科技乐趣,在思考中收获了科学知识,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今后,保利小学的同学们将用激情和活力、聪明与才智,让科学精神继续在校园里畅快地演绎、淋漓地发挥。

 

 

小丑魔术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