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育实验分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方颖 发布时间:2023-03-24

近日,陈经纶中学新教育实验分校党支部开展题为“对标学习 深挖认识 争做经纶优秀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精神,在抓规范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 

活动由陆学清书记主持,分为动员部署、党课学习、总结提升三个环节。 

动员部署环节:党支部委员高英秋副校长详细解读三月份活动,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积极认真参与活动;各党小组长认真履行职责,各位党员教师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抱着事实求是的态度梳理自己的问题与不足,并制订个人整改措施。 

党课学习环节:在大思政课教育观的引领下,思政教师汤金和祝淑艳分别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持”“学党章,认真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为题,带领党员学习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章。 

总结提升环节:党支部书记陆学清向全体党员进行本学期党员学习活动再动员再部署,强调要通过每一次学习,认真对标,深挖个人思想认识,不断提升党员意识,不断进取、勇于奉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充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顺应教育发展之势,抓住学校发展契机,思考如何在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新起点,争做经纶优秀党员,进而带动全体教职工聚焦抓规范、聚焦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