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分校深入扎实开展党建工作

来源:楚洪娟 发布时间:2023-03-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新时代中华民族共同体学校建设,近日,陈经纶中学民族分校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37日,学校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会,明确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工作程序、标准要求和时间节点。 

38-12日,支部委员会举行组织生活会,支委进行深度自我剖析和互相评议。自评互评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了解,促进了协调沟通,增强了凝聚力。党支部5个党小组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安排,认真进行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小组组织生活会上,每名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分析,开展自我批评,做出整改承诺,与会人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314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郭锋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查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下一步党建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党支部进行评议,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党建水平和党员党性修养。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提升学习成效和工作实绩两方面奋力进取;围绕学校高品质发展目标,团结带领全校师生,推动中华民族共同体学校建设。

 

 

郭锋书记向大会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