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劲松分校召开初中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韩雪红 发布时间:2023-03-27

316日下午,陈经纶中学帝景劲松分校初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初中党支部书记冯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帝景劲松分校党总支总体安排,31日和315日,初中支部开展了支委与支委、支委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了解支部内每个党员的思想情况,并与部分非党员教师谈心谈话,征求大家对学校党支部建设的建议和意见。 

会上,帝景劲松分校执行校长徐琳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落实进行主题讲话,表示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密切结合工作实际,在深化学习上继续下功夫;并提出“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聚焦问题,立行立改”“真抓实干,勇于担当”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力争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助力校区名校品牌的打造。 

冯琳书记指出,为了持续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和政治功能,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支部组织开展了“评组织、评党员”工作,公示了评价党支部工作、评价党员的标准。 

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对《基层党组织民主评议表》《党员评价表》进行填写和划票,评价支部工作、评选优秀党员。 

最后,赵志强书记讲话强调,初中支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激发每位党员的工作热情,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方位推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坚守教育质量生命线,充分了解家长、学生、社会需求,以敢为善为的新气象,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朝阳教育强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是一次凝支部党员之心,聚支部党员之力,促支部迈向新征程的重要会议。学校将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决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人民满意教育的要求,带领全体教师务实创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办好公平而有质量的人民满意的教育。

 

 

党总支书记赵志强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