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小学开展新班主任培训第二讲

来源:王予婷 发布时间:2023-03-28

为了帮助新班主任提升专业素养,提高工作水平和创新能力,323日上午,陈经纶中学保利小学组织新班主任开展了以“提升育人能力,做一名幸福的班主任”为主题的系列培训第二讲。培训活动由南校区德育主任宋云鹤主持。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区级优秀青年班主任李晓娟老师进行“三阶段四环节”班会分享。李老师主要针对“三阶段四环节”的框架、模型作了讲解,并结合具体案例,就如何召开三阶段四环节班会进行了经验分享。 

第二环节,贾新蕾老师以“用心,实现一场双向奔赴的家校合作”为题,向新任班主任进行了家校沟通方面的经验交流。 

第三环节,肖轶副校长对本次新班主任培训进行总结。她强调了班主任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师爱”的重要性,并结合自身教师生涯的学习和成长经历,鼓励新班主任多看书、多学习、多实践。

通过本次培训,新班主任们收获满满,并在微信群中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肖轶副校长作活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