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分校召开家校联动沟通会

来源:赵鑫 发布时间:2023-03-29

为了进一步营造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教育氛围,构建家校交流有效平台,助力保利学子健康成长,323日,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召开了主题为“家校协同谋发展,助力学生长成才”的家校联动沟通会。保利分校初中部学生家长代表、校长于永强、党总支书记吕娜、校长助理赵黎黎和李慧军、物业服务处副主任魏添以及学校餐饮服务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生发展处副主任赵鑫主持。赵鑫副主任代表学校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学校工作的各位家长,希望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与家长同心同行,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家长们观看了保利分校2022年十大新闻,了解了学校过去一年在教育教学各个领域所取得的成绩。 

李慧军校助作题为“家校协同谋发展,助力学生长成才”的报告,为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及管理工作、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学生的学习成长情况,就如何落实家庭教育、促进家校沟通提出了想法和建议,并逐一解答了家长们关心的问题。 

学校餐饮服务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如何为学校师生提供安全健康的餐饮服务,并解答了家长关心的饮食问题。 

随后,学校干部陪同家长们来到校园,并一路介绍学校图书馆、生物长廊、心理咨询室、操场、学生餐厅等场所,让家长们深入了解了学生在校生活和学习环境。校园里关注整体与细节的文化建设、功能室的整齐配备、教室育人场所的多样与丰富、学校的育人理念、一草一木一花等等,都形成了无声却又生动的语言,让家长们看到了学校在硬件和软件设施方面的投入,感受到了老师们对孩子的用心付出。 

家长们将这种感受反馈在家校沟通卡上,认为学校校园环境温馨,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和身心健康,重视家校沟通,关爱每一名学生,并感谢学校为学生搭建的成长平台。

本次家校联动沟通会的召开,有效促进了学校构建家校教育共同体,打造协同育人新格局,筑牢家校沟通桥梁。接下来,保利分校将进一步加强家校联动沟通,完善家校协作机制,家校携手形成合力,为学生创设更加科学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助力保利学子健康快乐成长。

 

 

校领导带领家长参观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