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陈经纶中学召开第十届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程木昌 发布时间:2023-03-30

328日,北京市陈经纶中学召开第十届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陈经纶中学党委书记郑蔚青主持,111名教代会代表参加。 

大会首先由第九届工会主席冯梅作题为“凝心聚力 继往开来 积极建设经纶温馨教育家园”的第九届工会委员会总结报告。报告认为,过去五年,第九届工会委员会与全体教职工共同迎来建党百年、建校百年,共同见证北京冬奥会的辉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历了令人难忘的新冠疫情;学校工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基本职能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利,增强学校凝聚力,有效激发教职工工作热情,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和教师专业发展水平。 

冯梅主席还从学校工会的角度为教师发展提出七项要求——一个目标、两项倡导、三个侧重、四个意识、五项能力、六大体系、七个结果,希望全体教师积极践行以人为本的办学文化,共同建设温馨教育家园。 

魏雅主任进行第九届工会委员会财务情况汇报,认为第九届工会经费使用管理规范,发挥了工会经费对教职员工的慰问激励作用。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大会举手表决通过宋金萍为总监票人,张辉、李春凤、杨发丽、常小兰4人为监票人;魏雅为总计票人,张佳、贾单、周振峰、王铮4人为计票人。 

经过全体111名教代会代表无记名投票,从10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出冯梅、李平、李冬新、李文革、陈江华、郑红艳、海兴俊、徐雅新、程木昌等9人为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后,召开了第十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全票选举冯梅为第十届工会主席,选举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工委员会委员,并明确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

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表示,要为陈经纶中学的民主管理、科学决策积极工作,为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专业发展和温馨教育家园建设努力工作,努力实现经纶教师科学工作、快乐学习、幸福生活的目标,让每一位工作、生活在经纶的教职工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努力让每位教职工成为健康、自信、和谐、幸福的经纶人。

 

 

郑蔚青书记主持大会

 

冯梅主席作总结报告

 

魏雅主任汇报

 

举手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投票

 

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第十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