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小学举行元旦游园活动

来源:李媛婧 发布时间:2024-01-03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2023年12月29日,陈经纶中学保利小学师生满怀憧憬欢聚一堂举行了迎新年活动。 

校领导精心录制了视频,为同学们献上新年贺词,带领全校师生一起回顾过往、展望未来,呼吁师生继往开来,奋力开启保利小学新征程,共同谱写保利小学新辉煌! 

元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新一年的开端。本次元旦联欢以年级为单位进行游园集章活动,各年级老师们一起集思广益,精心策划,围绕“一手好字”“一副好口才”“一个好身体”“一个好习惯”和“N项特长”五个方面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看,同学们精心制作的活动海报多么漂亮!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秩序井然、热闹非凡!

辞旧迎新,奋斗不止。新的一年保利小学将继续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秉承“老实 宜强 勤奋 创新”的校训,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共促保利小学高品质发展!

 

 

元旦迎新游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