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小学召开学期德育工作总结暨建设工作会

来源:李媛婧 发布时间:2024-01-15

1月10日-11日,北京市陈经纶中学保利小学召开了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德育工作总结暨建设工作会。保利小学校长景朝霞、党总支书记汤文义、德育副校长李娜参加会议。 

板块一:科体艺学科建设研讨会 

研讨会分学科召开,由科体艺牵头人隗合刚老师组织,相应学科教师全程参与。会上,隗老师从教学、社团两个方面回顾一学期以来的成绩并反馈了改进意见。随后,由科体艺学科组长王英玉、高超、于晓玲老师进行学科建设方案的汇报。最后,与会相关领导肯定了各学科本学期的收获并提出新学期的希望。 

板块二:德育工作总结会 

会议由李娜副校长主持。两校区德育、少先队分别进行学期工作总结梳理,并查摆问题。在景朝霞校长、汤文义书记进行指导后,德育、少先队分别立足岗位职责,针对问题,研讨具体举措。接着,就讨论后的想法进行交流汇报,并在李娜副校长的带领下学习德育架构的方法和案例,进一步引发思考。

本学期保利小学在德育工作各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24年将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谱写保利小学的新篇章。

 

 

科学组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