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小学举行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李媛婧 发布时间:2024-02-27

风华正茂龙腾飞,砥砺前行谱新篇。226日上午,北京市陈经纶中学保利小学隆重举行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清晨,校领导、干部和部分学生站在校门口,热情迎接师生到校进班,营造了喜庆、愉快的新学期氛围。 

各班正副班主任老师统一组织学生开展班级开学第一课活动,通过齐乐“龙龙”、“龙”重登场、欣欣向“龙”、大展“龙”图四个板块,带领同学们回顾假期精彩瞬间、学习开学攻略、重温在校常规、树立新学期目标。 

随后,全校师生齐聚学校操场,参加精彩纷呈的学校开学典礼。景朝霞校长、汤文义书记进行致辞,带领大家回顾过往、展望未来,提出新要求和新希望。 

全校师生共同倒数5个数后,校领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一同揭幕保利小学“金钥匙”文化徽标,鼓舞全体师生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传承“老实 宜强 勤奋 创新”校训精神,一起向“新”出发! 

在颁发优秀班集体证书后,学生代表带来慷慨激昂的诗朗诵,表达了作为中华儿女心中的那份自信与希望。 

随后,主持人带领全校学生,一起大声喊出了自己的龙年心愿和目标,表达了对新学期的憧憬。 

最后,一曲充满力量的《龙的传人》将典礼推向高潮,展现了师生以昂扬的姿态把握当下、以饱满的精神拥抱未来的良好工作学习状态。

新的学期,保利小学师生将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的信念、“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持和“最激昂是少年志”的奋斗底色,踔厉奋发,扬帆起航,共同迎接热辣滚烫的新起点!

 

 

颁发优秀班集体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