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家楼学区发展理事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在陈经纶中学召开

来源:高方遥 发布时间:2017-03-28

2017321日,朝阳区呼家楼学区发展理事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在陈经纶中学召开。理事长、陈经纶中学校长张德庆,常务副理事长、呼家楼中心小学校长马骏以及陈经纶中学党总支书记张静、芳草地国际学校党总支书记穆英、清华附小中央商务区实验小学书记刘志国、团结湖三中校长徐明松、团结湖二小校长吴莹、呼家楼中学校长郑斌威、日坛中学杨平、八十中学枣营分校赵慧等理事学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理事长马骏主持。

会上,张德庆理事长结合呼家楼学区发展理事会2017年工作重点,围绕学区特点,从校际间交流合作、教师专业成长、课程建设及学生学科素养培养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并建议在学区内以“新异问题”课题研究为抓手,加强对各学校学生学习能力的培养,同时整体部署2017年朝阳区“名师工程”学科名师和班主任名师展示工作。

陈经纶中学党总支书记张静传达区教委相关会议精神,带领理事会成员再一次认真学习2017年朝阳区“名师工程”相关文件,明确推荐条件和工作落实要求。各位理事围绕推荐标准进行深入、细致的研讨,本着公平公正择优推荐的原则,推选出学区学科名师和班主任名师展示人员。展示人员名单将提交区教委审议。

呼家楼学区发展理事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顺利启动学区名师培养工作,充分体现目标明确、注重落实、富有实效的特点,为今年学区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